“人真好”---是我最大的缺點

最近自我反省了近幾年的人際關係 ,
我想通了幾個點 …
我不自主的給別人在第一印象裡有很大的錯覺 :
1.  外貌尚可 ,但帶笑容---加分
2.  素食主義 ,一般人的錯誤認知會被定位在聖人等級---分數破表
3.  反應遲鈍,神經大條,給人不計較的錯覺 ---大加分

其實 ,我只是個和大家一模一樣的人 ,我應該被定位和大家一樣的標準 。憑上方提到的這三點 ,隨便做和大家一樣反應 ,我都會被直接扣分扣到不及格 ……

這就是我現階段的處境 ,真討厭 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olish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